【授权翻译/Tim中心】蝙蝠侠行政助理01

《Executive Assistant to the Batman》

作者:heartslogos

译者:雁七Lancaster

分级:G

 

Special period so all the outer chains are removed

授权:

null

 

Summary:

“那么像你这样的人为韦恩这样的人工作是为了什么呢? ”

 

“我们真倒霉,”提姆回答,因为很明显,这份工作只是提高了他满口租话、完全没有顾虑到本身的自言自语的能力。

 

Chapter 1.

 

“那么像你这样的人为韦恩这样的人工作是为了什么呢? ”

 

“我们真倒霉,”提姆回答,因为很明显,这份工作只是提高了他完全缺乏自尊的自言自语的能力。

 

红头罩举起了他的双手,用他的小刀疯狂地比划着什么,如果提姆不是连续第三天睡在办公室里,不在韦恩先生去沙滩冲浪的时候盖住他的屁股的话,他会更加担心自己的安全。这是什么意思?这有什么意义吗?

 

韦恩先生是否遵守语言的基本规则?

 

谁知道呢?

 

提姆不知道。

 

提姆对此并不感冒。他觉得财政部门的海伦更有威胁性。海伦对支票通常都很吝啬。

 

“这句话不是这个意思。倒霉的人绝对没有他妈的什么浪漫可言! ”那人说,提姆嘲笑他。

 

“那么我苍白的皮肤呢? 我迫切需要理发,需要三天的胡须生长量,还有永久性地在眼睛下面安装一个眼袋看起来像是一个浪漫的选择?不,我们是不幸的。有人会杀死另一个人,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至少在他强迫我去死的时候,我能让他变得完全灰白或秃顶。”提姆磨着臼齿的后部。“我有个计划。”

 

在这一点上,他一半的薪水都留给了牙医、昂贵的蜡烛和熏香。

 

红头罩看着他。

 

“像你这样的人怎么会和他这样的人在一起? ”

 

“这不是我开始的地方。”提姆闭上了眼睛,心中充满了后悔之意。“我是一名研发实习生。现在我来了。而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摆脱这一切。”

 

“你可以辞职。”

 

“韦恩先生实际上破坏了我在其他地方工作的机会。”提姆哼了一声。“不,蓄意破坏是不对的。”

 

“太夸张了吧? ”

 

“不。他毁了我所有的其他就业机会。如果我把肾捐给别人,就没人愿意雇我了。”

 

红头罩看起来很感兴趣。

 

“你想交易吗? ”提姆感觉到胸中有一丝希望,就在他的心脏曾经所在的地方。“我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反英雄。”

 

“不用了,谢谢。”红头罩笑着说: “我不想做公司的走狗。”

 

“我真希望我是一个公司的走狗。”提姆觉得自己的目光越来越呆滞。“哦,天哪,我可以拿10块。”

 

“有那么糟糕吗? ”

 

“跟我做交易,你就知道答案了。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试试看吧。”提姆转过身去,怒视着隔开他的办公室和韦恩先生的办公室之间的玻璃墙。“我他妈的甚至不能休假。他无处不在。到处都是。”

 

“就像蝙蝠侠? ”

 

“操,蝙蝠侠。他开车撞到了我。我希望有人把割破他的轮胎。”

 

曾经有一段时间提姆喜欢蝙蝠侠。

 

而提姆现在知道了那个西装底下的男人,提姆不得不为那个男人找借口-

 

“上帝啊。”提姆轻轻地喘了口气。

 

“什么? ”红头罩环顾着四周。

 

“我从十六岁起就在这里了。我在这里已经十多年了。”提姆的声音似乎来自另一个地方,而不是从他那里传出来的。这是一种灵魂出窍的体验。“十年了。十年。我的假释期什么时候到?帮我个忙,请拨2344分机。我要给人力资源部的南希留个口信。我他妈的需要调离这个工作岗位。让其他新来的,易受影响的,愚蠢的实习生来做这份工作。我宁愿每天花八个小时去复印。”

 

“我觉得你会伤害别人的感情。”红头罩说,然后停顿了一下,看着蒂姆。

 

这个男人可能戴着头盔,但是提姆知道那种表情。

 

“去他妈的,不。”

 

“你说你会成为一个好的反英雄。”

 

“我是在寻找一个工作机会,而不是一个老板。无论如何,反正你也请不起我。说真的,唯一能让我留在这里的就是薪水。”

 

“大街上可不是这么说的。”红头罩做了一个下流的手势。

 

“第一,这至少违反了公司政策中的三项条款。第二,我装玻璃墙是有原因的。第三,他也请不起我。”

 

红头罩突然大笑起来。

 

“我要留下你。”

 

“就好像我说了些什么,却从来都没有人听我说。”

 

就在那一刻,蝙蝠侠自己从窗户冲了进来,好像他不知道怎么从门进去一样。

 

提姆闭上眼睛,想知道是否有一位圣人可以帮助你应对杀害义警和有争议的英雄的冲动。

 

夜翼和蝙蝠女也接踵而至,提姆借此机会考虑写一个关于更好的、关于窗户着色的建议。会自动变黑的那种。

 

也许他可以为它做个编程。一个不错的副业。他会每隔一天就要趁停电时间溜进去睡一小时的觉。或者是安静的时间中。

 

提姆喜欢安静的时间。

 

天啊,为什么他不能回到幼儿园去呢?幼儿园的一切都很好。

 

罗宾径直跳到他跟前,提姆把手从两个小时前解开的绳子中抽了出来。

 

 “那么,强制逃跑训练进行得怎么样了? ”蝙蝠女说,提姆把绳子递给她,而蝙蝠侠和夜翼则在和红头罩争论。

 

“还是老样子。”提姆耸了耸肩。“我觉得,如果红头罩能学会系些实际的绳结的话,这些会更好。”

 

“我会打结。”红头罩抗议道。

 

“狗屎结。”提姆假装在舞台上对着罗宾窃窃私语,罗宾大笑着把头罩掀开。真成熟啊。“你们能不能不要在我连续倒班的时候做这些事? ”

 

“额外的压力会让它工作得更好。”夜翼说: “嗨,提姆。最近怎么样?有没有想过辞职和我一起去布鲁德海文? ”

 

“我死在里面了。”提姆说,蝙蝠女偷了他空出来的椅子,双臂环绕着他的腰,把他半拉到她的膝盖上。“把我从痛苦中解救出来吧。”

 

“我认为你的老板会有话要说的。另外,不准杀人。”夜翼笑道。

 

“我会打结! ”红头罩继续抗议着。“好像你能做得更好似的。”

 

“你想试试吗?我不得不把领带系在布鲁斯·韦恩那狡猾的小脖子上。我系领带就像我在想象一个该死的套索。”

 

夜翼转过身,开始对着他的胳膊肘咳嗽。蝙蝠女大笑着。

 

“是的,你可以告诉他我是这么说的。我知道蝙蝠侠有办法对付韦恩先生。去告诉他吧。”提姆直视着蝙蝠侠的眼睛。“当你这么做的时候,告诉他,他应该每年要去做一次体检和肺结核检查,他需要一个有执照的医生给他做一次真正的证明,他不能宣称自己身体健康。我也无法解释沙滩冲浪对工资的影响。”

 

提姆站了起来,迅速从他的一个抽屉里拿出一支笔和一系列文件夹。

 

“事实上,当你告诉他这些的时候。告诉他,如果他没有像他应该做的那样出现在董事会报告上的话,就像我每两个月给他安排的那样,我会给自己再增加一次业绩。”提姆走向蝙蝠侠,把文件夹塞给他,翻开了第一个。“让他在这里签名,这里签名,在这里签名,看看我在这里输入的信息。在这个文件夹中,我用黄色高亮显示的所有地方都有标记,开头用了蓝色表示,日期是绿色。以及用粉色表示了拇指指纹。”

 

提姆微笑着,蝙蝠侠试图躲开,提姆把笔塞进他手里,合上了文件夹,给了他最后一击。

 

“如果借口是他不想在下班时间被打扰,那就提醒他,我在这里完成他周日晚上扔给我的里程报告上的所有东西后。我已经在办公室外连续住了三天了,而且我还提前四个月特别要求周五休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我可以在我的公寓里吃掉整整一加仑的31号爱情药水。”

 

夜翼、蝙蝠女和红头罩,就像中学生一样待在后面看着。

 

“你可以明天亲自交给他。”蝙蝠侠说着,试图把它们还给提姆。

 

“我不知道,蝙蝠侠。我能明天亲自交给他吗? ”提姆扬起眉毛,交叉双臂。

 

“是的。”蝙蝠侠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问题。

 

提姆觉得自己像他的母亲。

 

“这是个问题吗?他明天会不会来? ”

 

“是的,他明天会来。”

 

“在这些文件上签名、注明日期、首字母和拇指印?”

 

“是的。”

 

“然后还要签字批准我的加薪? ”

 

“是吗? ”

 

“这是个问题吗? ”

 

“不,他会来的。”

 

“很好。现在,你可以跑开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穿得像一只巨大的穿着内衣的蝙蝠。”提姆从他手中接过文件夹,“我将在这里度过我的余生,为一个有着漂亮牙齿的忘恩负义的肯娃娃*卖力工作。因为它们是假牙。我看过他的牙科记录。几乎和我的一样糟糕。我几乎可以尊重这一点。”

 

————————————————————————

译者的话:

肯娃娃:原文为kendoll,是芭比娃娃当中芭比的男友,ken

这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篇蝙蝠家的长篇了,无论是提姆还是都老爷都太太太可爱了,提姆就是一个典型的跟在老爷屁股后面为他擦屁股的可怜社畜(?)老爷就是那种一心只想翘班的不负责老板。不过结局还是被提姆捉回来老实工作23333还有幸灾乐祸的蝙蝠家的成员。总之是一篇超级可爱的文!


评论(26)
热度(50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