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Tim中心】蝙蝠侠行政助理02

《Executive Assistant to the Batman》

作者:heartslogos

译者:雁七Lancaster

分级:G

 

Special period so all the outer chains are removed

 

Summary:

“那么像你这样的人为韦恩这样的人工作是为了什么呢? ”

 

“我们真倒霉,”提姆回答,因为很明显,这份工作只是提高了他满口租话、完全没有顾虑到本身的自言自语的能力。

 

Chapter 2.

 

“德雷克。”提姆从堆积如山的邮件、办公室间的信封和信息中抬起头来,整个上午他都在慢慢地翻阅着,而韦恩先生则在通过玻璃隔板盯着提姆的后脑勺,大声地打电话,实际上是在做提姆当他十点才姗姗来迟时让他做的事情。

 

他被安排与福克斯先生一同面试新的研发主管候选人——提姆自己的申请以最残酷的方式被拒绝了,提姆仍对此感到愤怒。

 

面试时间实际上是在十一点半,但是如果他把这个时间安排记在韦恩先生的日程表上,那么韦恩先生实际上会在两点钟前来。

 

事情就是这样的。

 

提姆学东西学的很快,尤其是在对付混蛋的时候。

 

“达米安。”提姆朝他点点头,“你好,迪克。”

 

迪克挥了挥手,当他越过提姆走进布鲁斯的办公室时,他露出了一丝微笑。

 

达米安走到提姆的办公桌前,轻轻地叹了口气,“我妈妈有话要转告你。”

 

提姆举起一根手指,做了个手势示意达米安坐下。达米安发出一声叹息——上帝啊,提姆觉得自己每天都越来越像一个青少年,同时也越来越为青少年的存在而感到懊恼——他带着一种优雅的神情坐了下来,青少年时期的提姆自己一定会嫉妒的。

 

提姆检查了下桌子上的日历和屏幕上的日历,还有一张大一点的纸,被埋在成堆的文件下面的那张。

 

“你母亲的探视时间还有两周才到。”提姆皱起了眉头。“她想要什么? ”

 

“我还是不敢相信你让塔利亚·奥·古同意探视我。”迪克坐到提姆桌子对面的另一个座位上若有所思地说。

 

“我支持法律,韦恩先生有正式的监护权。”

 

“提姆,达米安的妈妈和祖父可不是那种遵纪守法的人。”

 

“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当他打开了一封由乔丹寄来的应付款账单的信封时,提姆感到他的眼睛在抽搐,他感到内心有些不安,因为,第一,乔丹寄这封信晚了两个星期,第二,他知道韦恩先生需要再过一周半才会看到这封账单。。

 

提姆拿出一张他特制的塑料纸,把它叠在了纸上,拿出一支红色的记号笔,恶毒地在韦恩先生需要签名的地方用箭头圈出重要的东西并在上面画上了下划线。

 

“甚至是蝙蝠侠? ”迪克问道,因为他总是对自己房间里的那头巨大的大象表现出明显的兴趣,显而易见。

 

提姆砰的一声把上面贴有标记的纸摔在身后的玻璃上,直勾勾地盯着迪克的眼睛。

 

“我敢肯定蝙蝠侠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提姆把椅子往后推了一点,把玻璃上的文件挪动了一下。

 

提姆可以一整天这样做,他的手臂甚至不会感到疲劳。

 

提姆举起手来。

 

“他在挥手。”达米安说着,提姆伸出手,稍微地倾斜了些他的电脑显示器,然后移开了他的隐私屏幕——并不是说它起了多大作用——这样他就可以看到韦恩先生的倒影。他确实在挥手。

 

“我不会让你们中的任何一个进来的,除非直到他出来从我这里拿走这些文件。”

 

“我是不是应该问问你为什么不能站起来把它给他? ”达米安扬起眉毛。

 

提打开电脑上的一个文件,点击进入。

 

“我们总得有在某个地方划清界限!你他妈的得在沙滩上和他划清界限,伙计!你得发表声明!你必须审视自己的内心,然后说,我今天愿意忍受什么?不是!他妈的!这个! ”

 

“这就是原因。”提姆关闭了文件。

 

迪克笑到把头埋进了胳膊肘里,达米安看起来对此非常着迷。

 

“我会把链接发给你的。”提姆说: “你需要来自韦恩先生的东西吗? ”

 

“不,我只是来给你带我母亲的口信。”达米安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格雷森为什么会在这里。”

 

“如果你离开他太久,他会感到孤独。”提姆回答说: “他需要很多的关注。”

 

迪克大声抗议着,达米安得意地笑了。

 

“真粗鲁! ”迪克说: “我甚至还来给你送了一些好东西! ”

 

提姆伸出他的手,抽动着他的手指,做了一个交到这里的动作,在提姆把它拖到玻璃上时塑料布吱吱作响。

 

迪克把一个马尼拉纸信封交到提姆的手里,看起来非常自豪。

 

提姆用一只手把它打开,迅速地浏览了一遍。

 

“这是一张超速罚单。”提姆说。“你为什么给我开超速罚单?”

 

“这是为了抗议我的超速罚单被驳回而进行的抗议。”迪克纠正了他: “我填写了所有的文件和一切。”

 

“你给我看这个是为了什么? ”

 

迪克撅嘴。

 

“他希望有人祝贺他长大成人。”达米安替他回答。“我想指出的是,这是一张他自己给自己开的罚单。”

 

提姆闭上眼睛,认真的深呼吸了一口。

 

提姆把信封和票放了下来,然后把手伸进左下角的抽屉。他拿出一个相框,把它放在桌子的一边,面朝外。

 

迪克窒息了。

 

达米安的眼睛睁大了,他平时那坚忍而恼怒的脸上充满了孩子般的喜悦。

 

“那是什么? ”迪克咳嗽着,声音随着恐慌而上升。

 

“我突然被一种强烈的怀旧冲动击中。”提姆说: “我也想重新装修一下。我在测试装饰品。你喜欢吗? ”

 

“他头上是什么? ”达米安小声说。

 

“那是一条鲻鱼。”提姆回答。“那是长在夜翼头上的鲻鱼。那也就是闪闪发光的 v 字领。如果你能让你父亲至少起草一份他的下一份董事会报告,我会把副本寄给你。”

 

“成交。”达米安说,用一种可以被称为野蛮的崇敬的东西来审视着照片。

 

“为什么是夜翼? 你不——蝙蝠侠怎么样? ”

 

“我今天不想和蝙蝠侠一起。”提姆说,直视着迪克的眼睛说。“看着你那张自认超速的罚单,让我不禁想起了夜翼。”

 

勒索的方法不止一种。

 

“我要走了。”迪克说着,试图抢过那张照片。

 

达米安阻止了他,因为提姆有六年的时间来好好训练他。

 

“你妈妈的口信是什么? ”

 

“下次。”达米安说,“这并不重要。我会让父亲在下周之前把董事会的报告寄给你。如果没有,我自己来写。”

 

“当你成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时,给我安排一个适合我退休的好地方。”提姆说着,挥手示意他们离开办公室。“在某个可以让我晒黑的地方。”


———————————————————— 

译者的话:

被压榨的忍无可忍的,开始勒索大少的提姆以及火速决定和提姆站在一条战线的大米。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