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授权翻译/birdflash】他们的眼中有星星

《They Have Stars in Their Eyes》

作者:Barkour

译者:雁七Lancaster

分级:M/M

 

Special period so all the outer chains are removed

作者未回复,侵删

 

Summary:

两个人面面相觑,沃利说: “你可不能就盖一个毯子城堡,小罗宾。你必须让毯子的灵魂穿过你。”

 

“这是你说过的最愚蠢的话,”迪克告诉他。

 

此文献给拽我进坑的 @雾外无疆 老师

 

“枕头城堡? ”迪克躲开了沃利,后者拖着三条毯子和一条被子从储藏室里走了出来。“你不觉得你这把年纪已经不适合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了吗? ”

 

“首先,”沃利闷声闷气地说,“这是个毯子城堡。我使用的任何枕头都只是用来支撑的。况且你才10岁,所以不要试图摆出一副成年人的样子。”

 

“我十三岁了,”迪克说,“以及如果你再不转弯的话你将要走进一堵墙当中。”

 

沃利转向了一边,踩到了一条毯子的一角,当毯子拉紧时,他被绊倒了。被子舒展开来,把他卷了进去。迪克蹲在沃利身边。他把一根手指插进被子里,掀开那个角,露出了沃利的脸,他正在擦他的鼻尖。他的头发扎成了红色的小簇,在耳边蜷曲着。

 

“我收回我的话,”迪克说。“很明显,你还没有长大。”他放下了被子。“如果你希望建立一个稳定的堡垒,你需要我的技术支持。”

 

沃利从被子当中挣脱了出来,他的衬衫在胸前皱了起来。他的肋骨上散布着雀斑,在他苍白的皮肤上显露出一小片深色痕迹。“噢,当然。我就知道你无法抗拒。这将是毛毯堡垒历史上最甜美的毛毯堡垒。”

 

“我要开始制定计划了。”迪克站起身来。

 

“计划?什么计划?我们要去的地方不需要计划。”沃利抓住迪克的手腕,又把他放倒在地。两个人面面相觑,沃利说: “你可不能就盖一个毯子城堡,小罗宾。你必须让毯子的灵魂穿过你。”

 

“这是你说过的最愚蠢的话,”迪克告诉他。“还有,”他带有一丝报复意味的说,“为了确保你没有忘记,当你告诉神奇女侠你能在她的眼睛里看到星星的时候,我就在那里。”

 

“闭嘴,”沃利大声说。“我受到了爱莫尔医生的影响。这不算。”

 

迪克站着,让沃利一个人在地板上休息。“这很重要。你想从哪里开始建立它? ”

 

沃利小心翼翼地耸了耸肩,这正是迪克所期待的。一缕发亮的红发落在了他的额头上,沃利把它扫走了。

 

“我去拿几个枕头,”迪克说。

 

*

他们把那条小走廊的大部分地方都铺满了毯子。它并不吸引人,迪克冷静地想着,但是尽管它摇摇欲坠,混乱不堪,却依旧还是有着它自己的魅力。他用他自己的双手建造了它,这无疑有一种温柔的喜悦感油然而生,还有一种别的东西,滑落到他们建造的那个奇怪的、在暮色中的地方。灯光照在头顶的印花图案上,它在布料上流淌着蓝色。

 

迪克在枕头上坐了下来,枕头就那样放在那儿。他的肩膀轻轻地碰了碰沃利的胳膊,沃利冲他咧嘴笑了笑。红绿相间的影子在沃利的脸上四处飘荡。他的一颗门牙歪歪扭扭的歪在了一遍。迪克调整了一下毯子的角度,避开了沃利那双碧绿色的眼睛。

 

“最甜蜜的城堡? ”迪克问他。

 

“最甜蜜的,”沃利确认道。

 

他们互相撞了两下拳头,然后又碰了碰拳关节,模仿着爆炸的动作,沃利被那种震荡的力量甩了出去,摔倒在枕头上。沃利双手抱头,扭来扭去。当他的衬衫再次被拉起时,他的腰带上方露出了一小块皮肤。同样的那些黑红绿色的影子在他身侧的曲线上闪动着。就像是罗宾画在他身上一样。

 

迪克转过脸去,心怦怦直跳。“你知道的,”他说,“为了一个枕头城堡——”

 

毯子城堡。

 

他翻了翻眼睛,“毯子城堡,这个建筑相当坚固。”

 

沃利用手肘打了一下他的大腿,“好吧,你做的。”

 

“你帮了忙,”迪克答应了。

 

“谢谢,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沃利拱起身子,用力伸展了一下。他的衬衫紧紧地贴在胸前,脖子上的肌肉也开始随之活动。然后他爆发性地叹了口气,又坐了下来。他漫不经心地扯了扯衬衫领子,沿着锁骨往下拉,那里的皮肤晒成了棕褐色,还布满了雀斑。

 

“好吧,”他说。“我现在很无聊。”他高兴起来,转向迪克。“嘿,你觉得我们应该看看是否有其他人愿意——”

 

迪克捂住了他的嘴。沃利的嘴唇在他的手指上颤抖着,舌头和话语的力量一直带动着他,直到他的嘴唇碰到了迪克的拇指。

 

“你话太多了,”迪克说。然后他举起了手。

 

沃利眨了眨眼,苍白的红睫毛扫过他明亮的绿眼睛。他舔了舔自己的下唇,迪克的胃紧张了起来。沃利说道,“那么——”

 

迪克插嘴道。“作为世界上跑得第二快的人,你有时候的确很慢。”

 

“你说谁慢? ”沃利怒气冲冲地说。他猛地站了起来,突然靠近,他的脸,他那长满小雀斑的鼻子,他的嘴只和迪克距离差不多一指宽。“先生,我的老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但是我太蠢了,没有注意到沃利总是在脱他的衬衫,因为蝙蝠侠是一个宅男,他甚至可能从来没有经历过青春期,所以——”

 

“闭嘴,”迪克说,然后他向前探了探身子,在沃利那愚蠢而模糊的嘴上吻了一下。

 

沃利在他面前颤抖着,像是一只被钉住的蝴蝶一样颤抖着。迪克的眼睛一眨也不眨,一动也不动地盯着他。沃利呼出一口气,眨了眨眼睛,一下,两下,三下,每眨一次,睫毛都会发出一声尖锐而短暂的咔嗒声。然后他把手放在迪克的胳膊上,歪了歪头,张开了嘴。迪克的手指紧紧地攥着枕头,弄得指关节疼痛难忍。

 

“好吧,”沃利对着迪克的嘴说,“也许我们不该问其他人是否愿意加入我们。”

 

迪克说: “你真的不能再说话了。”他又吻了一下沃利。沃利扑向迪克,迪克感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不停地跳动着,永不停息。

 

END

——————————————————

译者的话:

第一篇鸟闪文!!希望大家喜欢!本质上其实是一个无差,反正是一个小甜饼就对了!内含醋缸翅翅XD


热度 87
时间 2019.11.27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